泰國觀光局非常高興支持推廣由概念烹飪與工藝(Concept Cooking&Craft)以及食物傳播協會(Food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)規劃的新泰式烹飪體驗,

TAT-supports-creative-Thai-cooking-classes03

 參加泰國烹飪課程的學員們正在學習泰國料理的準備工作

    “概念烹飪與工藝“為遊客們提供各式各樣美食的課程、透過課程學習如何像泰國主廚一樣烹飪出一道道美食的絕佳機會。參加學員可以選擇不同課程,例如:“養生廚房(The Wellness Kitchen)”課程,課程內容包括半天的烹飪課,結合spa療程、使用Novotel蘇坤蔚機場飯店游泳池及三溫暖;或是全天的”美食@農場(Meal@Farm)”課程,前往位於曼谷Bang Khae的”泰國香料秘密山谷”,沿著Samut Songkram與Samut Sakhon地區的“鹽與椰子道路”探索泰國香料的來源。

 

    泰國觀光局代理局長暨國際行銷(歐洲、非洲、中東與美洲)副局長Mrs. Juthaporn Rerngronasa表示:“透過這些泰國烹飪課程,遊客們可以學習到一些泰國烹飪秘密,這些都是我們2015探索泰式幸福觀光旅遊行銷活動的精神之中,它強調並推廣至少七種泰國獨特文化元素,其中一樣就是我們迷人的泰國料理。“

 TAT-supports-creative-Thai-cooking-classes-02

   泰國料理與泰國文化為一體、密不可分,而且這個反映在食物是泰國對話的重要主題方式上,受歡迎的泰國料理總是節日、慶典與家庭聚會的重心。為了滿足想要學習如何做泰國菜的遊客,泰國烹飪課在整個泰國到處都有,遊客可以學習烹調技巧、準備的技能以及如何選擇食材,所以他們可以將泰國味道帶回家繼續品嚐。

TAT-supports-creative-Thai-cooking-classes-05-261x300     TAT-supports-creative-Thai-cooking-classes-04-170x300

辣豬肉番茄醬或稱為‘Nam Prik On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泰式辣椒蝦醬或稱為‘Nam Prik Kapi

 

    泰國養生廚房(Wellness Kitchen)以及其他短時間課程由主廚們主持,分享他們自身烹煮泰國料理、包括製作泰國甜點的秘訣和技巧,烹飪課開放6~20名遊客團體報名,參加學員們將頒發結業證書以及迷人點心禮盒。烹飪課有許多不同的課程可以選擇,包括全天課程甚至是參觀農場等。

 TAT-supports-creative-Thai-cooking-classes-01

   一些遊客相當享受如此獨特方式,一窺泰國當地生活方式。除了美食課程之外,美食@農場同時也歡迎最多15人的團體享受前往當地市場與農園的導覽之旅。這是學習第一手如何運用技巧、準備及呈現方式,真正製作出一道道美味的泰國料理,例如:馬沙曼泰式咖哩、泰式河粉、蝦餅…等等。

arrow
arrow

   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